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...

最近幾天發生了很多事~

---

首先

大家聽過一個網站叫做"facebook"吧?

再這個網站認識了一個"丹麥人"

感覺他是做推銷的,所以也就沒再繼續連絡了~

(享不到我的破英文還可以跟他溝通^^)

--

再來,朋友介紹我一個網站叫做"Omegle"的網站

(這是一個可以跟許多外國人聊天的網站)

聽說他跟一個"法國人"聊滿久的

後來,我也去試了試

結果認識了一個"挪威女生"

(因為在聊天前,都會先問"asl")p.s.  asl=age,sex,location  (年齡,性別,出生地)

這個挪威女生滿正的...

我們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~

他還給我msn,所以我也就加了她

到現在也都還有連絡~

by the way

在這個網站上,如果你打字太慢的話

很容易對方就會沒耐心然後就斷開與你的對話!

還有就是,廳說外國人好像不大喜歡跟台灣人聊天耶~

因為他們說台灣人打自太慢、英文太爛、不幽默...等等

所以一遇到台灣人就斷開(知是+上寫的)

不過也有少部分的人會耐心跟你聊啦!

不然就是你是女生~

--

接著,最近玩了兩個線上遊戲"未來啟示錄"、"風之谷"

第一次玩,所以不大熟悉~

不過兩只之中我還是比較偏向喜歡"未來啟示錄"   呵~呵~呵~

這個遊戲.......嗯.......我喜歡!!

大家同心協力去打怪、團隊精神......等

我超愛的!

而且裡面好心人很多!!

所以誠心推薦大家~

糟糕!偏離主題了

--

話說,大家都已經規劃好基側考完後要做的事了~

大家大部分都要出去玩吧!

我也會跟你們一起玩到爆肝的!喝喝

--

學校買了幾隻羊(目的是除草)

因為這幾隻羊,有學生跟老師起了衝突~(是那個老師有錯再先)

我來說明一下原委好了...

一開始,有學生靠近那些羊,並在那做出幾個假動作(沒弄到羊)

但是有個老師卻跑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罵那個同學

那個同學因為沒有做出傷害揚的事情,卻還被那個老師這樣子ooxx,所以他當然很不爽啦~

因此發生了些衝突~

接下來的內容我就不多說了,因為我不是當事人

話說那個學生"公民"學得不錯嘛

居然還跟那個老師說:如過你在這樣子,我就要告你公然誹謗!

不枉費他的公民老師教他了,他的公民老師因該要覺得欣慰吧!哈哈

順帶一提

我們班有個人

(可能好玩吧)

用唱歌的方式諷刺那個老師   呵呵   厲害

那個老師卻惱羞成怒砲來說要找某某某算帳!

不過他跟我們說:「憲法」保障人民擁有言論自由權!

哈哈哈,公民沒白學了!

正所謂的「學以致用」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 be continued...未完待續...

(我累了,想睡覺~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5kc3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