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近沉迷在日和搞笑動畫的爆笑情節中
首先要跟各位在我身邊被我的笑聲吵到的朋友們說聲''對不起''~

因為實在是太爆笑了!
就連在打這篇文章的此刻中
腦中還一直出現日何搞笑動畫中各種暴笑情結!(哈哈哈)
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~
所以笑到有點抽筋耶~(挨打><)

索性還有知己能理解我為何會如此誇張(欣慰~)
還記得我們一致認同的那幾句爆笑台詞:
1.我是身材火辣辣的love將~
2.這是我的頭乳!!/這是我的乳副!!
3.哇阿~~~哇阿~~~
4.喲修修拳~
5.世界末日的那一部。
6.唐三藏。
7.兔美眉名偵探和小熊
8.我絕不饒這家夥→我絕對不套這內褲~
9.我的怨恨是不會消失的→我的肉痕是不會消失的!!
10.你就是yamato(大和)嗎?→你就是tomato嗎?   緊接著下一句    我就是potato!!
11.見識一下我的必殺計吧!→見識一下我的必殺腋吧!
12.嗚喔~~~→噗滋~~~
13.聖德太子和小野妹子
14.瑜珈的那一集
15.小朋友貼紙那一集(請看附圖)(超白癡的!哈~)
16.隱形眼鏡那一集
17.眼罩的那一集
18.家教篇
19.浦島太郎的那一集
20.死神那個

以上只是一部分~
(記憶中)

如果要看的話
直接搜尋''日和''就找得到了!

真的推薦大家去看
舒解一下壓力吧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25kc36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